close

好累..真的好累..

 

 

總算度過了昨天~~總算打完了一場艱苦的戰役!!!!
雖不甚完美..雖仍舊美中不足~
但好在一切看起來應該是...完好吧?!?!
不過沒關係..我想~一切應該是安定了吧??
等5月中旬就大致底定了!!!
明明就是件很單純的事...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有辦法把我搞的好緊張..壓力好大
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睡不好了!!
連兩天都8點前就到辦公室...把同事都嚇了一跳~~
同事還很直接的問我..."你是睡不著嗎??"XDXD  (有那麼明顯唷@@) 


不過話說回來~~最近真的是忙到翻..忙到吐..
一整個又非常的不順遂...壓力也一整個大!!
雖然"黑暗"已經是早知道的事...
但當曉得更多出乎意料的事情之後..一切一切就顯的無力
而且~昨天還多了環保署來不定期查核...
天哪!!這應該真的叫做"屋漏偏逢連夜雨"吧? 




好想放長假喔..... 
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休息...輕鬆的玩一下呢?
總不能開始計算退休年紀吧XDXD






我要出去玩~~~~~~ 


似乎~有點想家了.....
因為...我現在好像有點徬徨了@@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yneth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