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~~爽爽兵也會面臨到參加教召的一天.....
也好~讓他體會一下辛苦的感覺....
降才知道我的好!!哈哈~

不過..話又說回來~
耳根子清靜的感覺不太習慣~~
而且沒有人聽我一直抱怨歲歲念....
還沒有人跟我鬥嘴吵嘴.....
現在到了等電話的時候了...哈哈!
不過~地點在成功嶺咧~
不知道有沒機會遇到正火夯的帥班長&美麗士官長~~ㄏㄏ....
但確定咪有懇親的機會~嗚嗚
等待分享有趣事情囉^__________^



昨天陪桓小毅去竹市剪頭毛~
剃的還真短咧....邀受!!
小毅還問我說....會不會因為頭髮剃這麼短而跟他分手@_@
想當然~既然愛問...那就順應要求~
所以我毫不猶豫的大聲說.....「會」!!哈哈哈!
不過~因為把頭毛剃短短而分手的話...
這理由也真的給他太瞎拉XDDD




不過~話說回來....
還是祈禱教召順利拉~
開心平安的出發....健康快樂的回來~~
嘻嘻....
等你唷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wyneth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